close

萬聖節開箱文第一發    

好的~如圖所示,我就是一位愛搞怪平凡的-假掰少女,生活的樂趣就是無聊當有趣

對生活充滿好奇,所以如果有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士都可以來跟我分享交流哦~

 

其實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小妹正如穿著包屁衣的新生兒一般

努力的從適應以久的無名小站 緩緩的爬過來(畫面有些可怕)

告別了那段黃金歲月 (青春小鳥阿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~~~) 奔向痞客一族的懷抱

 

慢慢的細閱每一篇曾寫過的文章

從國中升上高中第一次使用無名

到最親愛的爺爺離我們而去

第一次的戀愛 失戀隨筆


那是一個雞毛蒜皮也要發文的年紀

卻也最認真的紀錄了從學業,友情,愛情

一路最純粹的點點滴滴 最後一次回顧也是三年前的事了

插播:剛剛地震,預估將會有高達9.6級的FB地震洗版文

 

剩下的生活點滴留待這個天地與我一同創造

雖然第一篇打得有點廢話又不知所云

 

好吧~如果你問我夏寧這個名字怎麼來......

你要官方版本還是家常一點的版本?

官方:夏日法式的優雅序曲,佐寧靜的午後時光,待你們一同品味生命的美好

家常:基本上夏寧是由我的英文名Charlene來的,然後呢應該是叫夏琳,但我

      本身對寧這個字偏,加上有點自戀傾向,所以無論旁人怎麼阻止我有多奇怪我還是堅持使用了~

 

以下的YOTUBE連結是分享外國女生的妝容,在覺得他們很厲害之餘又覺得他們有病~

真的有點噁心,如果你平常會被爆漿的小強,或是斷尾的壁虎嚇到,建議你還是不要看.....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寧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